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07.01.25 空が泣くから

个音乐很嗲的~
空が泣くから 空が泣くから 空が泣くから 生きてるいなら...
我很喜欢!
等待撒钱!
DVD我放弃~
学年历找地方定中~
其他再议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好吃力呀~
明天要去接外婆~
好的~我去睡觉了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07.01.25 TEI

最近迷上一男人~(被项链迷上的我又开始想念我的那根了!)
哎~~~
BGM放了他的歌~
我把脸放在了続き里了!要是好奇就看看~
这喉咙是嗲~
比比说我的审美观已经被某个人严重扭了~- -
也是很多肉的一男人~
不过人家183和某个人是有距离的!
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看韩国综艺看得有点过头了~
高毛了~人哈难过~
---------------------
米仓的正直笑死我了~
某个人看到模仿自己的人~大叫“欧吉桑”
哎~~模仿的真的很象的~尤其是摸头发的那段~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笑得很美好的一个人~太可爱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了很多剧~
新的旧的~
韩国的日本的!
看得我哈疲劳~
大家都在认真工作的时候...
哎~~~~
打工不想去~
韩语还在犹豫要不要去读~
还没和爸爸说~
哎~~
只会叹气了!
... 続きを読む
2007.01.19 母亲的巨作

妈妈伟大的杰作!
太嗲了~
说是给我的惊喜!
欧~~妈妈我爱你~
我爱NODAME!
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妈妈装了助听器~
声音变响了~她今天非常开心!= =
MA~今天又吃了顿好的~
发现最近自己变得很势力!- -
2007.01.15 寒假开始
光缆好象恢复点了~
今天上来速度舒服多了~




昨天见了比比!
好朴素一孩子!哎~`
我们都是受现代应试教育迫害的孩子!
打着素质教育的旗号!真是放屁!
天气好冷~不过和在东海的日子比起来真是......
考试终于明天就要结束了~
我的寒假开始了~
哎~~~一点也不开心~
前阵子总觉得好象什么事没有做~人很急噪~
这几天是总觉得没什么事情需要做~人很空虚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去买裤子!买个包~
没有人有空陪陪我~
哎~~比比啊~一百四十七天对吧~
我等着你回归!
PS也是好久不用了~
新手机的屏幕看着就闹心!
想念小三中!
今天更新了相册~看到照片里的包手机和DC~真是难过啊~
哎~~~
最近某个人的东西收得实在太少了~
整天X-MAN 情书 反转剧~韩国综艺果然吸引人啊~
突然间觉得HEY3也不是那么好笑了!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前几天下了新的月九和花样~
我看完才意识到这原来是月九~
不是很新颖的题材~但是拍得不错~最后速水读着妈妈写给他很普通的信的时候我哭了~我想到我曾经收到爸爸的信时候那种心酸的感觉!
家庭剧~我放弃过不少家庭剧~是受不了里面讲述的道理和我想的背道而驰!上季度的月九余温还留在我脑子里!尝试追完它!
花样- -哈拖~讲来讲去~要放弃?不放弃?到处跟人说要放弃~其实自己心里是很难过的~很没有进展的第一集!不过~马相实在是不追不舍得!
继续等待新剧的第一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了几个SP~
看得我有点胸闷!
大奥- -是以深田作为旁边者来描述整个故事~
大和剧的大奥我没有看完~SP看得不是特别舒服~不过对最后的映画版很有好感~等出来了看一看!
还有什么波之什么~一个检察官的外遇是犯人的老婆~
有什么错?受到这样的待遇?更不明白女主角最后为什么要消失走进森林~我境界不高~~~太艺术的我看了心里难过!
还有白虎队- -
这个我不知道要说什么~4个小时看完我眼睛啊开始飘了!
和新选组比起来这支队伍未免渺小过头~
第一夜的现代部分有点好笑~然后为白虎队的出现做了很长很大的铺垫!
第二夜白虎队从组队一直到自杀一共就没描述太多!
主要就是讲了怎么改变一个人的信念!加上很大色彩的历史!还有更多的一句“有所为有所不为”母亲对儿子的疏远是为了能让儿子可以壮烈的死!奶奶的一句话说得好~“越是疏远才越有感情”(大概是~我忘记了册那)
OK~
总算是恢复了能写日志的感情!
睡觉去了!

加:TAMAKI SAMA 生日快乐!= =刚知道

2007.01.09 都是考试
070105-3.jpg

(传张照片哈吃力!)
明天我到底要不要是考试~
我已经是第三次考大一上的英文了!
欧~~真的不想去啊~和大一的学生们一起考- -多少坍台!
哎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自从包掉了以后~做很多事情都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~是我年纪大了?还是?我真的已经读不进书了!为什么我还在被考试所困扰?真是太错器了!册那!明天到底要去伐!
星期四的外国新闻事业史有两本厚书~我该怎么半?ODIKAI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FC2抽的也满厉害的~好长时间了~会不会不对国外开放?还是?我是不是又要去找新的BO了?哈麻烦!我已经用不习惯其他了- -
好多相册和站也抽了~到底那能回事!
手机终于算是买好了~虽然我还是喜欢小三~但是掉再买小三就没意思了!
号码填补中~请大家踊跃告诉我您的号码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某个人最近嘛~- -
问题还是在他的头和肉上~其他我无看法!
跨年不好看~至少我觉得~
很多人沉浸在NEWS回归的喜悦中~- -
MA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YU要来了~我想去买张最便宜的票子混一混!听说有通往主席台的超舞台= =还有小火车绕场一周~很嗲的!
又没有话说了~
我X-MAN去!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