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08.03.26 来劲了
080326-3.jpg


1280X720 / 1024X768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拼了命得想改变什么~
想创造点什么~
世界会怎么样?
再赐点才能给我嘛~~
就一点!!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http://xiegoubang.com/bbs/read.php?tid=13036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5464885


恩哼哼哼哼~~~~~
某比的杰作!我来散播~散播~
她说不会放~要展示她女人的风采!
我来散播!
---------------------
忘记说~如果在上班期间大家想见格子我的话~请上MSN!谢谢!!!!!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ost-333089-1205310778.jpg


男友从军记~
我还觉得满好看的~
我还满喜欢这种记录式的故事~
象<正义之裁>也是差不多的类型~
其实差满远的~话题严肃多了~
515648.jpg

我是实在太无聊的人~






我去发现爱



以上!
我终于来更新了~
大毛发我的照片少了好多~所以在门口的照片啊~很多都放不了!
080322-5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很美丽的一次出游!
本来是想好大部队前去的~结果只有4个人!
080322-3.gif

好不容易才拍到的集体照!
动物们很美丽的~
不过猛兽的什么的都没怎么仔细看到!
尤其猎豹区~只有野猪!
”猎豹被野猪吃掉了!“毛毛语。
众人:- -默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80322-7.jpg

080322-2.jpg

其实和动物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还是很少的~
接触得最多的也就这些羊了!
当然小羊可爱!080322-4.jpg

080322-8.jpg

大家欢欢喜喜得和小羊合照的时候~瓶子被大羊吓着了!
正好是这一瞬间!!!!!!!!!!!!!
080322-6.jpg
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80322-1.jpg

看完表演4个人去乐了乐荡秋千!
距离我上一次秋千是什么时候?
毛和瓶说荡着荡着就穿了多少好!

荡着荡着人就穿了~
080322-9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ei070726013.jpg


整日整夜的看了两天~结果是格子失控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为李JK不为任何演员!
被JK的演技~被剧情深深吸引了!
能把失钇前后完全演成两个人~真的很震撼的!
同样在笑!秀贤和KEY笑起来是完全不一样的!真的就是两个人!太神奇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来在连载的时候就看了第一集~想怎么说也是JK的剧~
结果60分钟的第一集完全不知道再讲什么~我想怎么如此难看!
后来很多人介绍我竟然还笑他们奇怪~怎么这种剧也要看~估计是JK饭!
最终在比比的介绍下~空缺了那么长时间从2开始看!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是笨蛋!查点就错过了!- 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实剧的编排问题还满大的~这不是部完美的剧~不足的地方太多~但是确实好看!至少我失控了!完完全全的失控了!已经很少有这样能够严重影响我情绪的剧了!看了之后还久久沉浸其中!而且一遍一遍!尤其是韩剧!
记得这之前被天体观测震撼过!JOE最后死的镜头逼真得让我震撼!原来我是实力控!!恩哼哼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结果满心欢喜得介绍给鞋子和大家!被鞋子和大家严重鄙视了!
哎~~真的很好看诶!原来人真的是有差异的!
ei070726012.jpg

=================
有空做点剧签!
2008.03.07 我们还在一起
080306-2.jpg

胖子去了外地~
感觉和瓶子这样成天成天粘在一起的日子又回来了!
好开心!
今天又去乐过了!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胖子刚出现的时候我确实是不习惯!
现在是已经习惯了什么事情都一个人去做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貌似聊到许多~
和比比一起三个人也没有乐过了!
瓶子说~等胖子下次再去外地!- -ORZ
那次豆捞回来的时候突然想到

格子:我们有一年不是一直吃火锅的吗~
瓶子:对的~吃了好多火锅!
格子:是哪一年?
瓶子:04?还是05?
格子:不对不对~05年是和3D相识的一年!
瓶子:那就是04年!又好象还要再之前!
瓶子:我和胖子是去年开始的呀~
格子:不对呀~是前年呀!
瓶子:啊~已经那么久拉!
格子:去年是07年呀!现在已经08年了!
瓶子:哎哟~已经08年3月份啦!
格子:对的呀~07年过得很快的~象没有过一样饿!
瓶子:那07年发生了什么事?
格子:小白呀!还有2毛!
瓶子:哦~对的!啊!还有小法!
格子:是的!还有噶亮阿哥和公子!
瓶子:来了又走了!
格子:哎~~~~
瓶子:妖子是07年伐拉?
格子:好象是06~我忘记了!
瓶子:那07年我发生了什么?
格子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瓶子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感谢老天让我遇见你哟~

080306-1.jpg
英语四级过了!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!乐!
得到班主任的认证!我可以不用参加大补考了!草~我四级都过了!还要去考大一的英文啊!有毛病!
2008.03.05 代官山
080304-1.jpg


今天下班和瓶子代官山一乐!
欧~~我们两个人是不好~
今天想吃买东西~明天想着吃东西!
代官山果然小贵!不过很好吃饿!乐!

BGM-さくら-森山直太郎
直太郎原来是个那么滑稽的孩子!哎哟!那期DB我笑了眼泪啊出来了!
不愧我曾经买过你的精选集!老了不要再老的歌!熟了不要再熟的歌!回顾回顾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滴滴事件薄
事件1:我喜欢那个圆的!

格子:那里一整个墙的钟都很好看的~都很有创意的!
滴滴:是饿~哈好看!我喜欢那个圆的!
格子: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格子:哪个?
滴滴:那个圆的!
格子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格子:你告诉我那里哪个不是圆的?
滴滴:................囧
格子:....................囧囧囧囧

我真的哈默!!滴滴~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哎~~~~
(我会陆续更新的)
080301-3.gif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尽管眉毛象杂草一样~头发扁得象蔬菜一样~
上班还是要去!
就好象以前读书~头发再怎么油~时间到了~还是要起来~
但是读书永远比工作快乐!
怎么以前没觉得呢~还嘲笑那些说想永远当学生的人!
时间过得无比得快!
我突然想到第一次和比比相见!第一次写信的事情~那时候我还是个专注交笔友的大孩子!

﹏格.孓 21:53:53
我认识你的时候你是14岁对伐

﹏米.MO/o 21:54:05
对的

﹏米.MO/o 21:54:09
我都20了`

我都22了!哎~~怎么6年就那么快过去了!
好象还听得到比比为中考抱怨~转眼比比你已经是大学生了!
我已经要大学毕业了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﹏格.孓 22:00:43
那你觉得我这个6年里有什么突破伐
﹏米.MO/o 22:01:03
变女人了

哎~~~~~
我还要说什么?
瓶子今天受惊了~小张在操作界扬名了~欧~~真厉害!

﹏阿.瓶/o 22:13:45
我抖了不要抖了``

﹏阿.瓶/o 22:13:48
还穷握手``

﹏阿.瓶/o 22:13:59
今天握了我手汗没停过``

﹏阿.瓶/o 22:15:15
小瓶受惊日`

哎哟~~小瓶要成为女强人了~欧~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80301-2.jpg
这几天爸爸不知道哪里翻到的模型一次性相机~
搞出来乐了一乐~多谢妖子给的胶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天气很暖和~但是感冒却不见好转~
到了晚上就会觉得用鼻子呼吸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!
照样得豆瓣狂兜中~
兜完又是什么都想做~但是想法依然只放在脑子里盘旋~手就是没办法动起来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比比被柳下大迷住了~我被吉泽先生迷住了!
我不要看到柳下大!我会联想到公子饿~~欧~~~~~比比你表抽打我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哎哟~
其实就是日子无聊无聊无聊了没有事情做!
所以想法才会多!
但是因为是懒人懒人懒人中的懒人~
所以只是想~只是说~却什么也不做!
明天!一定要把说了一个月的卡办好!
一定要把想了很久的东西买到!
行动起来呀!!!格子啊~~~哎哟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头发颜色补好了~
080301-1.jpg
舒服了!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